摊死在可可杯中的废材棉花糖♡

梟羽好香喔天吶

给雷狮的情书

*CP雷卡only 

*双结局设定

*拒绝刀子请直接跳过分割线,前往he路线

*小学生文笔

*半夜睡不着的成果,感谢食用

*以下正文*

给大哥:

大哥,我有一个喜欢的人了。

想牵着他的手,走一辈子的路。

那种喜欢。

他,一直是我所追逐的那道暖阳。

是他拯救了我。

我愿意用尽一生来辅佐他。

那个人……叫雷狮。

是我的哥哥。

大哥教会了我很多,我第一次知道「温暖」是什么,无非是大哥待在我身边时,我微微靠在他身上,那从心中泛起的温度。

我第一次有了「珍惜」的东西,从小受到冷落,导致营养不量,寒冬中总是生病,他送了我一条红色的围巾,和他身上的披肩一样的颜色,但其实我最喜欢的是紫色呢,紫色总让我想到他的眼瞳。

大哥还教会了我「喜好」,当初,我对大哥是抱着有些警戒的态度,大哥把点心的小蛋糕给我,说吃点甜的先别那么紧张,后来,甜食成了我最喜爱的食物,但其实我的喜好应该是「与雷狮有关的一切」。

我还学会了「任性」,大哥要离去时,我轻轻拉着他的袖子,他便会放弃先前预计要做的事情,留在我身边陪着我。

后来我跟随着大哥来参加这场比赛,我又学会了「忌妒」,这是不好的,因为他只是我的哥哥,并不是完全属于我的。

大哥给予了我新的生命,是我最敬重的存在,我却奢望着他的所有。

我想独佔他的温柔,想夺去他的目光,也想佔据他心中的位置。

我想,大哥又教会了我新的东西了。

我不想参加比赛了,我变得自私了,原本的我,愿意为大哥舍弃性命,现在,我只想和大哥一起走下去。

因为他,是我一生的挚爱。

大哥,你觉得他会不会也喜欢我呢?

最后,大哥,我喜欢你。

——分割线——

他将信放回信封收好,喊了几句少年的名字,却没有任何回应。

这时他才想起,写下这封情书的孩子,已经离世。

「卡米尔……对不起……」

「大哥没能保护你……」

「回家吧,结束这场比赛然后回家吧。」

围着红色围巾的男人,望着手中绿色的帽子许久。

指尖因用力过度而发白。

——he走这边——

「卡米尔,这是什么?」

少年眼中溢出慌乱的神色。

「我……明明藏起来了……。」

他轻笑。

伸手将少年圈入怀中,再紧紧拥住。

「卡米尔。」

「我喜欢你。」

「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心中就只剩下你了。」

「但一定是很久很久以前,就深爱着你了。」

男人微微弯下身。

拖住少年的后脑扣向自己。

含住了少年的唇瓣。

评论(3)

热度(39)